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

xbox one 手把在win10 PC 開啟飛航模式 就再也連不到了? 解決方式說明

筆者使用桌上型PC,在Xbox one手把以外接的接收器連行配對連結,使用了幾個月都好好的,卻有天誤按了「飛航」模式啟示,心想開啟之後就關閉就好了,結果手把就再來沒辦法連了,試過重新刪除「Xbox Wireless Adapter for Windows」 的驅動程式再重裝,也都無效,而且有時候想重置幾次「飛航」模式找不到。真的很奇怪。

由於PC一般都是接有線網路的,印象中飛航模式都是在控制wifi,於是接上了wifi Usb的無線網卡,此時 噹噹噹,飛航模式就出現了,也可以移至設定區,可以看到選項「Xbox wireless」,將它啟用即可。(之前原因無法運作,應該是飛航模式開啟後,此選項就一直被預設關閉了,而且不論是否開啟飛航都未啟用,且在未有無線wifi下,又找不到這個飛航模式的設定畫面,因此,解決方式就是插上use wifi 網卡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